最近的日子

  今天星期一,这个礼拜要放清明的,要回家的,去拜拜祖先,在没见过面的爷爷坟前磕磕头;在小时候“玩伴”的老太爷坟前跪跪...

 要感谢很多人,很多记得我的朋友,还有忘了我的人,擦肩而过的,一面之缘的,曾经的同学

 有时候就被遗忘了,不是我忘了别人,而是别人忘了我,每天晚上在床上都要听几遍《新月》才能睡着,短短的三分钟却能感受很多事,不知道是不是大学生都这样

 感觉09年对我不是很顺利,虽然才过了一点点,不过过得很压抑,实在是憋闷,好多该得到的都没努力去得到,课多的要打老师,好好入党的机会又错过,虽说我也不是太在意,今天去借了点cad和3dmax的书回来看,希望我能翻一翻,翻一翻就好了

  又要回家了,这次特意从图书馆借了菜谱回去,希望能派上点用场,趁着清明一大家子好不容易在一起,露两手,呵呵。

 我忘了很多事,也记得很多东西,一样的,很多人和事把我忘了,毕竟忘记该忘的是人生之哲理,周巷不是西西里,没有那么美丽的传说

 还是希望被人记住,毕竟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激情的斗上一斗,就像那海上的钢琴师

 

 最近的日子

评论

© WeiPics | Powered by LOFTER